425 1 d843823d425.htm 425 425

Paramount Global提交的文件,根據1933年證券法規定的425條規,則被視爲根據14a-12規定提交的文件。

根據1933年證券法案規定的425條款。

根據規則修改並視爲已提交 (17 CFR 240.14a-12)

標的公司:ironSource Ltd. 委員會文件號:001-40539 Unity Software Inc.(以下簡稱「公司」) 在2022年9月12日向全體員工發送電子郵件,就AppLovin公司宣佈的下列消息進行了回覆: ironSource CEO庫克大量賣出股份,獲得超過300億港元現金。

被收購公司:Srivaru Holding Limited

Paramount Global (SEC文件編號:001-09553) 001-09553)

日期: 2024年7月9日

歐朋公司的大衛·埃裏森談起他在派拉蒙公司的計劃。

今天是7月8日,星期一。這件事終於發生了,距我第一次在《Puck Newsletter》中報道戴維·埃利森在與莎莉·雷德斯通談判收購派拉蒙環球、CBS派拉蒙加Pluto TV和有線電視網絡之後已經過去了六個多月,又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肥皂劇轉折,其中包括在協議得到全委會批准前的那個早晨,莎莉走開了,現在這個協議已經不僅在新聞稿中宣佈,而且在員工備忘錄中確認,也在城裏的採訪中確認。這個交易的條款雖然複雜,但和我們之前在節目中討論的差不多:Skydance將向派拉蒙投資約80億美元併入主國家娛樂,即控制派拉蒙的瑞德斯通家族控股公司。這項交易使國家娛樂的企業價值約爲24億美元,其中包括17.5億美元的股權。

文字記錄。

01:43 其他目標是派拉蒙的b股東,他們對莎莉在這筆交易中獲得更好回報感到煩惱,他們可以以每股15美元的價格出售,遠高於該公司股票的11美元多一點的交易價格。持有投票權的股東可以以每股23美元的價格出售,這是控制權溢價。那麼你可能會問,這筆交易不是死了嗎?沒錯。但上週埃利森把交易金額提高了一些,並給了她一些甜頭,正如我從一開始就說的,錢在這裏贏了。戴維和他非常富有的父親拉里·埃利森最終在這裏得到了他們想要的。這並不一定意味着這場長期的國家噩夢結束了。還有45天的購物期。其他派拉蒙競標者可以試圖提供比埃利森更好的交易。

(01:43):

值得注意的是Skydance的估值在這個交易中也相當高,達到了47.5億美元。非投票 股東們分爲兩類:普通股東和有投票權的股東。與後者不同,前者可以以每股15美元的價格賣出,而不是目前的交易價格11美元多一點。

(02:35):

02:35 我們將看到這是否會發生,因爲有400萬美元的破產補償費。所以祝賀巴里·迪勒和埃德加·布隆夫曼·小姐和其他追求者。但如果這個交易完成,他們說將在2025年中到晚期,這裏有許多敘述。但首先,有一個新的影視大亨的敘述。戴維·埃利森一直在周圍。當然,Skydance製作了《碟中諜》系列電影以及其他很多東西,但他才41歲,現在將控制很多具有影響力的媒體資產,包括標誌性的電影製片廠、洛杉磯地區的許多東西、CBS新聞和大量其他內容。所以我想在今天的節目中把他請上來談談。戴維從Skydance的辦公室與Redbird Capital的Gerry Cardinal一起Zoom參加了本次節目,他是這家新公司的首席交易人員和支持者,我們真正深入探討了這個問題。所以,今天是威瑞森。(這是本期《壘球》的譯註,原文作者Matt Belloni用了「the Town」,這是派拉蒙昔日的綽號,中譯作「小鎮」或「電影之鎮」。)

David Ellison(03:48):

來到這裏。謝謝你們的邀請。


Matt Belloni(03:50):

看起來你們在一個戰爭室裏。這是交易完成的地方嗎?

David Ellison(03:54):

那裏?房間裏有很多有關交易的基本會議,但實際上沒有。我想我們都在第四個上分散了。

Matt Belloni(04:00):

好的,第一個問題。我知道你是一個大飛行家,所以你決定在派拉蒙的地方放直升飛機停機坪了嗎?

David Ellison(04:11):

笑聲,那裏沒有問題。

Matt Belloni(04:15)04:15):

哦,如果你要買一個電影製片廠並得到很多東西,爲什麼不有一個直升飛機停機坪呢?

David Ellison(04:21)04:21):

答案是,規定是要在洛杉磯市區內着陸直升機。因此,聯邦政府禁止。

Matt Belloni(04:30)04:30):

好的,無論是什麼法規。所以我們會談一談這個交易,因爲我認爲娛樂界人士是持謹慎樂觀態度的。人們都希望你們能拿下這個交易。其它可行的選擇是破產,或者和Sony合併。我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這些潛在的交易有多麼真實,但你們至少一直在討論如何保持這家公司的相對完整性,這對Shari Redstone來說非常重要,也是她支持你們的原因之一。但是有人擔心這是不可能的,認爲這是由於公司多年的管理失誤以及電視業和整個行業所面臨的其他問題導致的。這個交易可能來的太晚了。當然你可以撰寫一份很棒的新聞稿,關於技術、創新和提供新的見解,以及你帶來的資金等等,但是這些都無法拯救這家公司。你對此有何回應?

David Ellison(05:56)05:56):

嗯,對,你知道,我認爲當你看到夢工廠控制的資產時,其中幾個是不可挽回的,對吧?我的意思是,你有一個超過一百年的基本庫和派拉蒙影業。你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可達性資產和CBS驚人的品牌,在兒童和家庭領域,還有尼克兒童頻道、MTV等。所以我們認爲投資組合非常出色。通過Skydance,你有一個下一代純粹的內容引擎。我們真正評估和考慮的方式是,當你回顧蘋果收購Next時,當皮克斯被迪士尼收購時,我們可以真正地將我們在Skydance所建立的純粹內容引擎,以及已經非常有才華的領導團隊和藝術家,插入到派拉蒙,並重新振興這家公司。 嗯嗯 注音(肯定),你知道,我們認爲從Skydance開始的投資,無論是從內容引擎還是現有的天才領導團隊和藝術家來看,都會對Paramount產生積極的影響,並使其重新煥發生機。


(06:56):

你知道,我們核心的,我們的核心主題,是讓派拉蒙成爲最優秀的故事講述者的首選目的地。你知道,藝術家是這個行業的生命線,這是首要的。派拉蒙首先是一家內容公司,今後也將繼續成爲內容公司。但除此之外,在這裏要提到的是,越來越多的科技公司一直在投資並轉型爲媒體公司,我們認爲對於派拉蒙或者說對於任何傳統的媒體公司來說,其未來是藝術和技術相互結合的結果。我們相信這樣做,我們將能夠成功地重振派拉蒙並管理這種轉變。那麼,Gerry,你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Gerry Cardinale(07:51):

我認爲它始於知識產權。在RedBird,我們尋找利用世界級知識產權的方式。這已經是一個有100多年曆史的業務,我認爲二元觀點、黑白分明、過時或已結束的想法在面對高質量的知識產權時並不正確。我記得近年來,有人預測有線捆綁將消亡,每個人都認爲ESPN已經結束了。然而,現在人們不會訂閱18個不同的流媒體服務來觀看體育比賽。所以,有捆綁銷售的價值主張存在。這裏也是一樣的。此外,這表明David和Skydance與Paramount合作已經超過了15年,這種合作已經內在地存在着協同作用。在這裏非常有教育意義的一件事是,我們不僅僅是在談判協議,我們不只是在談論股權投資,我們已經在做生意。我們已經執行了David在Skydance所說的觀點。因此,這不僅僅是理論與實踐的對比,這是兩者兼備。

Matt Belloni(09:06):

但是,這是Skydance公司吞併一家規模更大的公司。而且,有消息稱2022年Skydance公司的EBITDA爲1.26億美元,去年是罷工年,但去年這些數字大幅下降。然而,在這筆交易中,Skydance公司的估值不到50億美元,這些數字有什麼意義呢?

David Ellison(09:34):

嗯。第一,我認爲你需要了解Skydance與任何傳統媒體公司不同之處在於,我們從根本上建立了一個完全不同的捕鼠器。你知道,我們沒有那些庫,驅動我們90%的業務是新內容。因此,罷工的效果實際上是分裂的。基本上我們在23年得到了半年的生產力,而2024年和2025年是它正常化的第一次。而我們建立的業務是非常有前瞻性的,它對2025年的走向有着超過70%的預測。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 是的,我認爲你需要了解Skydance和其他傳統媒體公司的區別在於我們根本構建了一個完全不同的陷阱。你知道,我們沒有圖書館,90%的業務由新的內容驅動。因此,罷工的影響實際上是讓我們在23年和24年實現了半年的生產率,而25年是實現正常化的第一年。我們構建這個業務的方式是具有極高前瞻性和可見度的,到今天爲止,已經有超過70%的業務是在2025年之前預測的。所以,從這個角度看,我們的業務是非常前瞻性的。


就立場而言,當你看到空間內其他純娛樂公司的競爭對手和各個倍數之時,包括最近的那些,這筆交易實際上是比其他公司以更低的倍數進行交易的,這就是一件事情。其次,真的很重要的是,在創意執行方面,因爲它就如同至關重要的事情一樣

Matt Belloni (10:44):

(大笑)噢,不要那麼做。不要,不要那樣做。從來不要那麼做。

David Ellison (10:50):

但是,但是萬億。ink,認真想想。我們生活在一個高度競爭的世界中。 嗯嗯,(肯定的)。而我們的觀點一直是,你們生活在一個失敗的橘子上,你必須是一個A,在這裏,你必須有一種創意文化,相信質量是最好的商業計劃,這將鼓勵每個人立志追求更高的目標,並不停工作,直到他們達到目標。當你做到這一點時,你可以做出真正令人驚歎的事情。此外,我們顯然在家庭和技術方面,我記得當人們對Oracle說類似的話時。我記得Oracle是恐龍的故事。我記得Oracle是一個現場公司,永遠無法應對SaaS革命中的人群。而今天,它正在創造歷史新高。 11:34 我認爲,如果你站在10000英尺之高的地方,我們作爲一個行業一直在做的就是,當傳統媒體來到時,我們可能沒有完全正確的視角。傳統媒體公司沒有一個像亞馬遜或奈飛那樣的熱門創業公司的好處。。這顯然是兩個絕對值得商業的公司,我們正在與它們合作。參數的工作是轉移一個顯然需要管理其下降資產的業務。我們將需要做出一些艱難的決策。我們將不得不在繼續投資業務增長的同時進行一些重組。當你做到這一點時,你會發現,這些下降的資產到了一定的程度,而增長的資產則真正起飛。一旦發生這種情況,您就會轉變成一個純粹的成長公司,並在目前的投資基礎上獲得多倍的投資回報。我認爲Oracle非常成功地做到了這一點。微軟打破了自己的局面,還做得非常好。我相信,其他的,你知道的,所謂的遺留媒體生態系統中的其他人絕對會成功地這樣做。而我知道,這就是我們在參數中要做的事情。 Matt Belloni (

(11:34):

David Ellison (

13:2012:48):

派拉蒙影片公司。我一直在說的是,爲了完成這個過渡,你需要錢。你需要錢的緩衝,而這個公司沒有,他們沒有能夠有這個奢侈條件,在過渡期間進行必要的支出來達到另一個階段。而你相信,你們從家族和Redbird合作伙伴那裏帶來的資源將使這個公司走向成功。

戴維·埃利森(13:20):


這也真的是人們。當你看到,無論是約翰·拉塞特(John Lasseter)、丹娜·戈德堡 (Dana Goldberg)、傑夫·謝爾 (Jeff Shell) 和我坐在一起的這個機會,蓋瑞,這從根本上說是一個人的業務。而您達到目標的方式是組建業內最有才華的領導團隊,並讓每個人都高度契合,以實現這個目標。當你這樣做時,我相信真的沒有什麼不可能。除此之外,我要重申,我最喜歡的皮克斯名言是約翰和史蒂夫經常談論的,你知道,藝術挑戰技術,技術激發藝術。基本上,今天的藝術和技術必須手牽手地工作,以滿足特定時刻所需的要求。這就是我們需要的。而當你看到我們已經組建的領導團隊,當然還有在故事講述方面以及技術方面的能力,我相信我們可以迎接這個時刻,成功地將這個業務轉型爲股東的多項利益。

(14:05):

我確實相信這是這樣的,我喜歡皮克斯最喜歡的名言,實際上是約翰和史蒂夫經常談論的,你知道,藝術挑戰技術,技術激發藝術。因爲藝術和技術必須互相配合,才能達到現在所需要的目標。這就是我們需要的。而當你看到我們已經組建的領導團隊,當然還有在故事講述方面以及技術方面的能力,我相信我們可以迎接這個時刻,成功地將這個業務轉型爲股東的多項利益。

(14:51):

但是,爲了達到這個,我們將需要獲得創造性社區的支持。我們需要這個行業裏的傑出藝術家選擇把派拉蒙作爲他們的家,並相信我們將建立一個穩定、業主經營的公司或在這個傑出企業的遺產基礎上發展,成爲他們想要工作的首選之地。這將是非常穩定、業主經營,您在我們的行業裏很久沒有見過這種情況了。到目前爲止,我們已經得到了非常有衝擊力的反響,而我們希望確保我們爲社區實際地提供支持。

Gerry Cardinale (15:28):

Matt,這有兩個方面。我只想指出他談論的兩個方面,即科技和好萊塢的Venn圖,以及天才友好的創造性社區匯聚在一起。他在 Skydance 非常成功地做到了這一點,這是真的。我

Matt Belloni (15:47):

我不擔心這個。我認爲沒有人會擔心你能否吸引到頂尖藝術家。你已經做了10年。你現在是少有的老闆之一,實際上參加了綠燈會議並讀過有 PGA 標記的劇本並製作電影。我不擔心這個。問題是,你們如何處理購買、賣出等問題?因爲你們心中有五年後這家公司應該成什麼樣子,所以讓我們問一下,五年後,這家公司會擁有什麼它現在沒有的東西,又會失去什麼呢?

16:2916:29):

Matt,希望你能理解,我們只能到達某個程度,

16:3216:32):


David Ellison(16:34):

過渡期間,

Matt Belloni(16:35):

Matt Belloni (16:35): 我知道。但是一般來說,你會合資或出售大部分的有線資產嗎? David Ellison (16:43): 我會說一下作爲回答。嗯。在這個中間過渡期中。嗯,你知道,我們顯然對派拉蒙管理團隊有信心能夠應對所有需要的事情。正如你所知,生態系統顯然在迅速變化。癱瘓顯然不是一個選項。你知道,在所有領域內,顯然,在所有的監管內,我們相信我們有適當的話語權,可以在對已經談論的剝離以及已經談論的合作伙伴關係進行有效的權衡。

David Ellison(16:43):

以下是我想說的。 嗯。 在這個過渡期間,有一種東西。顯然,我們對派拉蒙的管理團隊非常有信心,能夠應對所有必要的事情。正如您所知,生態系統正在迅速變化。癱瘓顯然不是一個選擇。您知道,在所有領域內,顯然,在監管方面,我們認爲適當的席位當然能夠有效地發表意見,介入已經談論過的剝離以及合作伙伴關係。

Matt Belloni(17:21):

Matt Belloni (17:21): 哦,那很有趣。所以,目前負責管理公司的三位CEO將繼續執行計劃,裁減成本,出售像BEt這樣的資產,這將在過渡期間繼續進行。這不是因爲監管部門而停止。

David Ellison(17:38):

它在所有監管範圍內都沒有停止。我們認爲,就我所知,我們在這方面擁有適當的座位。我們有信心,正如您所說,我們所擁有的好處之一是,我們有幸與派拉蒙合作了15年,所以我們非常了解那裏的每個人。但是,這不會停止,而且坦率地說,鑑於快速變化的環境,不能停止。在你向前看的時候,顯然沒有人爭論有線電視生態系統的現狀,也就是說,它們是非常有利可圖的業務,需要以不同的方式進行管理。它們需要以現金流的方式進行管理。公司還需要投資於增長領域。

(18:25):

您知道,它需要顯然投資於其電影業務,製作更多電影,它需要顯然投資於其流媒體業務。動畫與Nickelodeon的組合將在家庭內容和動畫方面創建一個強大的力量。我們還將建立一個強大且重要的交互業務。如果你看一下我們在VR方面所做的工作,基本上是與Meta合作的行屍走肉座位和中心,已經銷售了超過300萬個單位,在遊戲諮詢公司Amy Henning的團隊以及我們正在與漫威和盧卡斯影業合作,開創並引領敘事遊戲的下一代。當您考慮如何將此交互引擎插入Paramount I的圖書館並進行規模化時,這個業務中有幾個顯着的增長領域。正如我們早些時候所談到的,這是關於管理這個過渡並確保通過確保您與全世界最有才華的藝術家以及最好的領導團隊合作,而且肯定會有適當的現金收支負責公司來管理它。


(19:27):

通過這樣做,我們可以在這個領域中成爲贏家。

Matt Belloni(19:32):

Matt Belloni (19:32): 好的,所以雖然你將參與,但根據監管規定,不會過分參與未來一年或更長時間內發生的事情,而現任CEO將能夠成功地執行計劃,削減成本,出售資產或進行聯合企業,無論是爲奈飛或亞馬遜進行流媒體還是其他你認爲對業務緊急的事情,是這樣嗎?

David Ellison(19:59):

正確。

Matt Belloni(20:04):

這是一個非常複雜的交易,我相信。我不需要告訴你,但這也是一場非常個人的談判。你知道的,Shari對這些資產有着個人的聯繫。這是她父親的遺產。我聽說你倆在這方面有過很多很多的對話。你認爲是什麼讓她在一個半星期前回到談判桌的呢? 是金融誘惑嗎?是賠償嗎?還是她在你的心中認識到你最終是這些資產的最佳歸宿,並重新考慮了一下呢?

David Ellison(20:48):

我想說的是,Matt,第一件事是我對Shari Redstone、Sumner Redstone和他們在派拉蒙影業打造的傳奇感到無比尊重。我們很榮幸和感激她信任我們繼續發揚她家族的傳奇。我在這個行業已經15年了。無論媒介如何,我們都非常關心這個社區。我們熱衷並熱愛我們講述的故事。從一開始,與Shari的對話不是如何分割這個業務,而是如何再融資並過渡到未來。這就是我們所興奮的,並且Sheri最終也支持。我對她非常感激,感謝她爲我們提供這個機會。

Gerry Cardinale(21:42):

是的。看吧,Matt,我想說的是,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嗯。 肯定的,我們自去年12月開始正式參與這些討論。所以我們進入這場對話的尾聲時所擁有的優勢是,她作爲整個事情基礎的非常重要的基本原則沒有改變。而且,你知道,我們是唯一一個想要全面擁抱整個資產組合,並將其帶入21世紀並重振它們的人。這是確保一個百年老公司遺產不受損害的最佳方式。這對David和他的家人,從一開始就非常重要。

Matt Belloni(22:21):

Gerry Cardinale(22:24):


Gerry Cardinale(22:24):

Matt Belloni(22:51):

Matt Belloni (22:51):

對。Shari會獲得董事會席位嗎?

David Ellison (22:54):

Matt Belloni(22:59):

Matt Belloni (22:59):

Gerry Cardinale(23:11):

Gerry Cardinale(23:11):

Matt Belloni(23:29):

Matt Belloni(23:29):

Gerry Cardinale(23:32):

Gerry Cardinale(23:32):

Matt Belloni(23:36):

好的。好的。策略是建立您自己擁有和運營的平台。到目前爲止,我聽到的一切都是 Paramount 計劃更多地追求像 Sony 所採用的一個軍火商策略。然而,你在新聞發佈和評論中,談到了很多 Paramount Plus 和 Pluto 的內容。所以你如何看待這個問題?你知道,Paramount 已經進行了很多授權和軍火交易,但它已經專注於它的 D2C 策略。你認爲這會轉變嗎?如果是這樣,會往軍火是否超過自營的平台?

David Ellison(24:22):

是的,Matt,這是個很好的問題。一開始,我認爲這不是二元的方法。 嗯嗯。 <肯定>,你知道,我覺得當前的環境並不簡單。嗯,我認爲Paramount Plus是一個顯著的資產,顯然增長非常明顯,擁有很棒的原創內容。我的意思是,我肯定是Taylor Sheridan爲它製作的一切的超級粉絲。你知道,話雖如此,我認爲在流媒體方面盈利顯然至關重要。並且,儘快實現這一點。


更多的電影將在影院放映。

Matt Belloni (25:32):

因此,您投資了 Paramount Plus,它不會併入這些其他會被關閉或其他的服務嗎?

David Ellison (25:40):

嗯,Matt,我說過的是,當你考慮國際授權或共同創業公司時,那些都是要探討的事情。我無法進一步談及此事,顯然我們今天才宣佈了這項交易。嗯。 但我認爲,無論是在內容方面還是科技平台方面,我們都可以實現許多事情,將Paramount Plus打造成一個真正有區別的科技平台,我期待能夠在更多細節上進行討論。但是我們的重點和關注點是,不會放棄或退出該領域。

Matt Belloni (26:17):

好的。你知道,當 Jeff Shell 在 NBCUniversal 時,他在縮短電影院放映時間和在電影院放映後不久推出 PVD、即高清點播窗口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你有沒有想過 Paramount 的電影院戰略, Jeff 會運用通用電影公司的那套策略嗎?你看到 Paramount 會在影院發佈更多的電影,還是較少,或相同?

David Ellison (26:55):

所以,我想說的是,我們顯然要生產更多的電影,電影工作室的整合是其中一部分。 Paramount 庫內的所有皇冠珠寶的權利都被 Skydance 以 25% 至 50% 的股權擁有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們能夠真正採取品牌連鎖經營的方式,來管理這些電影。我們還是一個原創故事的忠實信仰者,在業內,特別是在院線方面,質量必須得到保障。質量真的比現在的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你知道,好不夠,你必須是偉大的。我想我們都知道,對於執行來說,這很重要。我們也是顯然提倡院線生態系統和電影觀影體驗的。

Matt Belloni (27:46):

所以我們會在電影院裏放更多的電影。

David Ellison (27:48):

是的,我們絕對會在電影院裏放更多電影。


馬特·貝洛尼 (27:50):

但是,在過去的三到五年中,除了大型系列電影外,大多數Skydance電影都是爲主播製作的。

大衛·埃裏森(27:58):

可能是馬特。我覺得 這絕對是真的。我想說,你知道,當然,COVID肯定是考慮在內的。顯然,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那個時候。如果你再看看我們投資組合的歷史,我就去 回過頭來不要相信一刀切的方法。其中一件事,也是我們在Skydance上一直以來的看法,嗯,這部電影的最佳決定始終是逐案決定 電影製片人和這個特殊時刻的故事。而且,我認爲,真正對每部電影採取定製的方法是必不可少的。我想我們知道每個故事都不一樣,每個故事都需要相應地進行評估。

馬特·貝洛尼 (28:38):

所以像比佛利山莊一樣 剛剛在 Netflix 上映的四號警察,你會把它放到影院裏嗎?

大衛·埃裏森(28:43):

我沒有參與其中。我不想再猜有人在那裏做出的任何決定。呃,但我想如果你看看,你就會知道,有點, Skydance 的規模,我的意思是,你知道,今天,你知道,我們要,你知道,我們目前正在拍攝六部不同的電影,10 部不同的電視連續劇,你知道,四部處於不同階段的不同動畫電影 製作。你知道,三個互動標題。所以我的意思是,我們,你知道,我們是,我們是,我們是,我們是通過 Medium 講故事的忠實信徒。而且這種情況只會繼續和擴大。嗯,你知道,我們已經走到盡頭了 在派拉蒙排隊。

馬特·貝洛尼 (29:12):

你是嗎 會成爲 60 歲 大亨?你是長期參與這個工作嗎?

大衛 埃裏森(29:18):

聽着,馬特,這絕對是,呃,<laugh>。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呃,不是。我的意思是,你看,我的意思是,看,試着問 怎麼樣,我已經 60 歲了,對不起。呃,你知道,問問,問我 10 年,

馬特·貝洛尼 (29:30):

<laugh>。不,但那是,但你明白我的意思。這就是人們想要的。這個娛樂行業存在很多混亂和不確定性 如今,沒有人知道他們何時報名拍電影,是否會被註銷以獲得稅收抵免,是否會轉移到流媒體服務,他們能否信任坐在椅子上的那個人或者他們會得到 退出工作崗位。你是長期參與這個工作嗎?

大衛·埃裏森(29:56):

是的,夥計,讓我來吧,如果我真的無法撤回我說的話,那只是個玩笑,我可能不應該那樣做,因爲那不是我的 技能集是,嗯,從長遠來看,我肯定會在這方面發揮作用。我的意思是 嗯嗯。 <affirmative>,你知道,我們進入 Skydance 已有 15 年了,簡而言之,這就是我想在接下來的時間裏做的事情 我的生活。 嗯嗯。 <affirmative>,嗯,你知道,我很幸運能在硅谷長大。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 Oracle 擔任計算機程序員。嗯,但是你知道,我上過電影學院 南加州大學因爲我從小就對這個充滿熱情。而且,我確實相信對這個行業的熱情很重要。你,你有,你必須遵守紀律,但你也必須熱愛自己的工作。而且,再說一遍, 從根本上講,嗯,你知道,娛樂業務不是個體企業。


(30:38):

這是一項團隊運動。我認爲,擁有一個穩定的、可預見未來的、擁有和經營的工作室,能夠爲來自世界各地的最優秀的人才提供一個家——無論媒介如何——這是我們認爲非常吸引人的。當你將這與我們能夠利用的所有不同技術應用相結合時,我們相信派拉蒙不僅會滿足這個時刻,而且我們將成功地轉型業務,公司最光明的時期還在未來,簡而言之,如果我們對此事沒有非常大的信心,我們就不會進行這樣的投資。 一站式 我30年來一直在尋找在媒體和娛樂領域投資的機會。這家公司真正抓住我的是David,當我們決定在五年前投資Skydance時,我看到了一隻獨角獸。你很少見到這樣的人,他可以在與詹姆斯·卡梅隆共同創作的房間裏從事創意工作,並在世界級水平上完成,同時又是一個非常成熟的業務運營商,知道如何將一美元的營業收入轉化爲現金流。這在好萊塢非常獨特,通常只是其他人的資金。我認爲真正錦上添花的第二個交叉點是他從13歲起就是一個程序員,在甲骨文公司學徒工作,並與史蒂夫·喬布斯等人共事,他真正帶到好萊塢的是這一點。

( Gerry Cardinale 卡迪納爾)31:16):

Matt,我想說,你知道嗎,我已經尋找了30年,以投資媒體和娛樂領域的這一部分。關鍵是David,當我們決定在五年前投資Skydance時,我看到了一隻獨角獸。你很少見到這樣的人,他可以在與詹姆斯·卡梅隆共同創作的房間裏從事創意工作,並在世界級水平上完成,同時又是一個非常成熟的業務運營商,知道如何將一美元的營業收入轉化爲現金流。這在好萊塢非常獨特,通常只是其他人的資金。我認爲真正錦上添花的第二個交叉點是他從13歲起就是一個程序員,在甲骨文公司學徒工作,並與史蒂夫·喬布斯等人共事,他真正帶到好萊塢的是這一點。 是的,我認爲我們的首要任務是修改直升飛機停機坪和工作室法規, (笑)請馬上着手處理這個問題,接下來的幾個月不應該考慮其他事情,(笑)

(32:17):

你知道的,如果你像我一樣花了30年時間投資於基於IP的企業,你會說,哇,你知道,今天他已經40歲了,所以對於你關於60歲的問題,我的意思是,好萊塢的衛冕冠軍即將更換,這需要那種交叉點,而他如此年輕,可以在這條跑道上繼續奮鬥,這真的很有趣。所以,這就是重點。

( Matt Belloni 貝洛尼)32:42):

好了,夥計們,我知道你們要走了。嗯,我真的認爲你們第一要務是改變直升飛機停機坪和工作室法律,(笑聲)。嗯,所以請馬上着手處理這個問題,接下來的幾個月不應該考慮其他事情,(笑聲)。

( David Ellison 伊利森)32:57):

絕對沒問題。馬特,謝謝你邀請我們,並且,謝謝,謝謝你今天抽出時間來。這是一種榮幸,我們非常感激!


關於交易和相關事項的重要信息和查閱方法

有關Parmaount,Skydance和NAI(「交易」)的擬議交易,Paramount將向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Form表格的註冊申報和包含14C日程信息的信息聲明,同時也作爲Prospectus。Paramount可能還會向SEC提交有關交易的其他文件。 S-4 本文檔不能替代信息聲明/招股說明書或註冊聲明或Paramount可能向SEC提交的任何其他文檔。推薦Paramount的投資者和股東認真閱讀包含信息聲明/招股說明書的註冊聲明以及SEC提交或將提交的任何其他相關文檔的全部內容,以及這些文件的任何修正或補充,因爲這些文件包含或將包含有關交易和相關事項的重要信息。

Paramount的投資者和股東可以通過SEC網站(www.sec.gov) 或聯繫Paramount公司的投資者關係部門(+1-646-824-5450,jaime.morris@paramount.com)獲得免費招股說明書(註冊表格(在可用時),其中包含信息聲明/招股說明書以及由Paramount提交的其他文件與SEC提交的文件。 S-4 (在可用時)Paramount的投資者關係部門(+1-646-824-5450;jaime.morris@paramount.com)

不作出售或邀請

本通訊僅供信息參考,不旨在構成、並不構成訂閱、購買或銷售的要約或訂閱、購買或銷售的邀約,亦非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內訂閱或確認合法前,銷售、發行或轉讓證券的要約。除符合1933年證券法第10條的要求的招股說明書外,不得以其他方式進行證券發行並依法組成。

關於前瞻性聲明的警示

本通信包含歷史事實和前瞻性聲明,包括與我們未來的結果、表現和成就有關的聲明。所有不是歷史事實的聲明,或者被視爲前瞻性聲明,都屬於或可能屬於1995年《私人證券訴訟改革法案》中規定的前瞻性聲明。同樣地,描述我們目標、計劃或目標的聲明也是或可能是前瞻性聲明。這些前瞻性聲明反映了我們對未來結果和事件的當前預期;通常可以通過包括「相信」、「期望」、「預計」、「計劃」、「預見」、「可能」、「將」、「可能」、「估計」或其他類似詞語或語句的說明來識別;並涉及難以預測的已知和未知的風險、不確定性和其他因素,這些風險、不確定性和其他因素很難預測並可能導致我們實際結果、表現或成就與這些聲明中預期的任何未來結果、表現或成就有所不同。

可能導致差異的重要風險因素包括但不限於:(i)交易可能未按預期條件和時間(或未完全)完成;(ii)未滿足交易完成的條件,包括未從任何適用政府實體獲得任何必需的監管審批(或任何監管審批的條件、限制或限制);(iii)交易的預期稅收處理可能無法獲得;(iv)未來負擔,未來支出,收入,成本,費用,收益,協同效應,經濟績效,負債,財務狀況和損失對交易完成後合併業務的未來前景,業務和管理戰略的影響,擴展和增長,以及(v)可能針對Paramount或其主任提出與交易有關的潛在訴訟;完成交易後,有關交易的公告可能導致業務關係的潛在負面反應或變化;(vii)交易的公告,未決事項或完成事項可能對Paramount的普通股市場價格和Paramount或Skydance的運營結果產生負面影響;(viii)含有由交易觸發的同意和/或其他條款的第三方合同所涉及的風險;(ix)與Paramount和Skydance順利整合業務並實現預期協同效應的風險和成本,(x)來自交易的干擾可能會損害Paramount的業務,包括當前計劃和運營計劃,或分散管理人員的注意力,(xi)Paramount保留和聘請關鍵人員的能力和領導變革所帶來的不確定因素,(xii)立法,監管和經濟發展,(xiii)Paramount最新的年度報告中描述的其他風險,以及(xiv)管理層對任何上述因素的回應。可能存在我們當前未涉及或不必要知曉的其他風險,不一定是材料的。 10-K 年度報告Form 10-Q Form


這些風險以及與交易有關的其他風險將在提交給SEC的註冊聲明表格中包含的信息聲明/招股書中進行更全面的討論。儘管此處提供的因素清單以及將在提交給SEC的註冊聲明表格中提供的因素清單被認爲是代表性的,但不應將任何此類清單視爲所有潛在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完整陳述。未列出的因素可能對實現前瞻性陳述產生重大的額外障礙。與前瞻性陳述預期結果相比實際結果存在實質性差異的後果可能包括業務中斷、運營問題、財務損失、對第三方的法律責任以及類似風險,這些任何一個都可能對Paramount的綜合財務狀況、業績、信用評級或流動性產生實質性不利影響。本通信中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僅在本通信日期進行,我們不承擔任何公開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以反映隨後發生的事件或情況的義務,除非適用法律另有規定。 S-4 這些風險以及與交易有關的其他風險將在提交給SEC的註冊聲明表格中包含的信息聲明/招股書中進行更全面的討論。儘管此處提供的因素清單以及將在提交給SEC的註冊聲明表格中提供的因素清單被認爲是代表性的,但不應將任何此類清單視爲所有潛在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完整陳述。未列出的因素可能對實現前瞻性陳述產生重大的額外障礙。與前瞻性陳述預期結果相比實際結果存在實質性差異的後果可能包括業務中斷、運營問題、財務損失、對第三方的法律責任以及類似風險,這些任何一個都可能對Paramount的綜合財務狀況、業績、信用評級或流動性產生實質性不利影響。本通信中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僅在本通信日期進行,我們不承擔任何公開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以反映隨後發生的事件或情況的義務,除非適用法律另有規定。 S-4 若果業務首席執行官庫克大規模出售股票,以超過3億港元套現。這些風險以及與交易有關的其他風險將在提交給SEC的註冊聲明表格中包含的信息聲明/招股書中進行更全面的討論。儘管此處提供的因素清單以及將在提交給SEC的註冊聲明表格中提供的因素清單被認爲是代表性的,但不應將任何此類清單視爲所有潛在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完整陳述。未列出的因素可能對實現前瞻性陳述產生重大的額外障礙。與前瞻性陳述預期結果相比實際結果存在實質性差異的後果可能包括業務中斷、運營問題、財務損失、對第三方的法律責任以及類似風險,這些任何一個都可能對Paramount的綜合財務狀況、業績、信用評級或流動性產生實質性不利影響。本通信中包含的前瞻性陳述僅在本通信日期進行,我們不承擔任何公開更新任何前瞻性陳述以反映隨後發生的事件或情況的義務,除非適用法律另有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