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向书
根据433(f)规则提交
注册编号333-254652
2024年9月30日
富达® 智源®比特币基金
Chris Kuiper和Matt Horne在“Animal Spirits”播客上与Ben Carlson和Michael的采访记录。
Matt(00:07.986)
感谢大家邀请我们,很高兴回来。
Chris Kuiper(00:16.6)
是的,谢谢您。
Michael(00:18.399)
好的。我将在今天的节目中开始一个小故事,讲述我在周末经历的事情。我带着我的家人去了邮局,因为我们需要办理护照。我们十二月要出国,到了那里,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有我们的表格,我们有照片,他问,你想要快递运输还是加急处理?我说,给我看看有哪些选择?
六至八周或六至八周都可以。你知道,六至八周。好的。十二月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没关系。你想要用什么方式支付?汇票还是支票?什么是汇票?我不知道。我没有支票。所以说,好吧,我们用汇票吧。好的。然后他帮我输入了237美元。我拿出我的信用卡,准备刷卡,抱歉,我们只收借记卡。你只收
借记卡用于汇款?这是哪一年了?所以我不知道,他打印了货币卡万亿。借记卡,这个,那个。好吧,显然这里存在着低效率。这是政府。我们理解这是如何运作的。区块链难道不是解决这类金融交易问题的方案吗?如果是,我们在这里谈论什么?像什么会解决这种汇款荒谬之处?
Matt(01:42.606)
嗯,我是说,我认为你不需要区块链来解决那种情况。但我认为区块链技术有很多独特的用例,并且随着时间推移,这些用例变得越来越明显。在你的例子中,迈克尔,在现代时代,显然,接受传统支付方式的能力本来就可以解决问题。但实际上,有了区块链,我们现在已经走得很远了。比特币诞生于2009年,以太坊则是在2014-2015年之间。
迈克尔(01:57.576)
是的,那样可以解决问题。
Matt(02:10.008)
而且最近在这些协议之上构建了许多不同的用例。随着时间推移,使用这项技术可以预测未来状态会变得非常有趣。一般人们会说,目前加密货币的杀手级应用是什么?我认为有许多,但我认为你最常听到的一个是与稳定币相关的,对吧?能够将法定货币,比如美元放在区块链上,数字化,使其在全球可即时转移,作为数字不记名的工具。就像立即向全球的人递交一美元。当然,问题在于稳定币无法产生收益。因此,在高息环境中,将资金保留在稳定币中会有一种机会成本。因此,我们现在看到了诸如代币化货币市场基金等东西的激增,它们试图解决该用例。
迈克尔(03:04.822)
我看到了一个圆圈,抱歉打断一下。看到有人发推文说去年比高盛赚更多钱,或者上个季度,因为对, 泰达币万亿美元。是的。因为正如你所说,有5%可用,他们却没有支付出去。但有点有趣的是,无论白皮书写了多少年了,我不知道,可能是2009年等等,比特币和以太币,我们今天将大部分时间谈论的主题已经成为合法的资产类别。但正如你提到的那样,马特,今天真正的杀手级用例,
马特(03:11.16)
我相信那是与圆圈有关的泰达币,但是,
马特(03:22.47)
Mm
迈克尔(03:34.325)
稳定币,我不知道是讽刺还是什么正确的词,但有点有趣。
本(03:38.68)
嗯,我想稍微谈谈稳定币,因为我几年前提出了一个类似稳定... 它有点像一个货币市场 也是一种货币对冲工具。你会如何向不了解它们运作方式的人解释呢?
克里斯·凯伯(04:04.1)
是的,我刚想说,你得到了你想要的货币——美元,但是你是在blockchain网络上获得它。 这样你可以做所有在blockchain上可以做的事情,但是你使用的是美元,而不是其他可能会让你暴露于比特币或以太币波动等风险的东西。所以当然有这个方面。你打开了任何有互联网连接的人,特别是像本提到的,我对稳定币的崛起感到有些惊讶,但这可能是我作为发达国家公民的狭隘视野。但是当你深入研究时,你会开始意识到这些对于发展中国家的人民有多么重要。这就像是即时银行账户访问或者是一种获取美元的途径,而这些地方可能已经被禁止或者很难获取。然后当然,你可以获得 所有这些技术上的好处。它减少了很多摩擦。你可以更容易地验证事物。按照迈克尔的观点,这些事情不会需要数天或数周来处理。它几乎是瞬时的。
迈克尔(05:08.313)
我们知道,这说得通。 听着,我们是美国公民,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货币,我们不一定需要稳定币。像我们现在拥有的运作得相当顺畅。是的,可能有改进的空间,但现在工作得非常好。我们知道目前有多少比例的稳定币被境外持有么?因为如果你告诉我92%的稳定币是被美国人持有的,那我们在这里做什么?
马特(05:32.251)
毫无疑问,这绝对是大多数的离岸资金。因为再次,正如克里斯所说,我们是最发达的国家,我们不需要,对吧?但是如果你考虑新兴世界,
新兴世界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他们在过去50年里并不是科技采用的领先者,在这里,他们能够跳过我们在美国经历的一些事情,比如固定电话,对吧?拨号 -up 互联网。 它直接转向了移动通讯。所以现在科技已经全球化,掌握在一个人的手中。 这种技术现在使得价值的传输能够瞬间完成,具有有限的结算保证。
本(05:44.974)
不是。
马特(06:11.314)
由于这种货币不容易伪造,因此在许多方面具有吸引力,无论好坏,美元仍然是大多数国家的全球货币。迈克尔,你随身携带着全新的护照旅行。无论你去哪里,他们都可能接受美元,即使你没有当地的货币。而稳定币基本上只是美元的当前科技版本的体现。那么,为什么这很有意思呢?
你知道,在五六年前的低利率环境中,稳定币迅速增多。但随着利率上涨,就有了机会成本,对吧?因为如果你是一家加密原生公司或稳定币用户,将价值存储在一个稳定币中,现在就坐在那里,你将错过三到五个百分点的收益。我认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这样的转变,开始寻找能够产生收益的工具,现在人们可以类似地持有。
这就是你之前的观点。这就是为什么这些稳定币发行人多年来一直在赚钱 利润率非常高,因为他们在将抵押品美元直接投资于美国国债时无法支付稳定币的收益率,而美国国债的收益率为3%至5%。
迈克尔 (07:22.778)
除非你住在美国以外的地方 而且你的货币兑美元大幅贬值,那么谁在乎5%的收益率呢?
马特 (07:27.846)
足够公平。那里肯定有购买力平价式的说法。但是你知道,赛德思、巴黎银行,不管怎样,一切都是平等的。我觉得 收益的机会成本是我看到很多在链交易公司上运营的机构参与者、加密原生对冲基金、只是在链上保留大量储备金或资产负债表的加密原生公司。他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 那里的机会成本,链上也存在对收益的需求,因此我们在收益生成工具方面看到了发展。
迈克尔 (07:58.904)
因此,让我们回到比特币和以太币。对于这两个资产类别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年。比特币ETF,它是在推出的吗 一月?好吧。而以太币是六月。那是什么时候?六月下旬。好吧。而且它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至少比特币是如此。我们过一会儿就会谈到以太币。你们对比特币ETF的流入量A感到惊讶吗?而且你也是 很惊讶它没有导致
马特 (08:07.218)
1 月 11 日。
Matt (08:11.91)
深夏末的7月23日,我想是这样。
Michael (08:29.02)
价格大幅上涨。比特币在过去一周或几周中表现得更好。总体上,是的,曾经有过一次巨大的飙升,但在过去几个月里一直有很多横盘行情。
Matt (08:40.786)
确实。是的。所以这是你的第一个问题。资金流动绝对是一个惊喜,我会说是普遍情况。我认为很难估计这个类别上市后的需求会是什么,因为您的现有资产被绑定在正在转换为ETP结构的传统产品上。您看到有10或11个发行商在同一天推出产品。所以,再次,情况非常复杂。但总的来说,我会说这是一次巨大成功,对于比特币这一新的ETF类别来说。
在所有客户群体中都有很强的采用率。我看到零售客户在很大程度上仍然引领潮流。随着时间的推移,顾问们纷纷加入,因为他们在评估并进行尽职调查。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我们看到早期的采用者通过机构渠道使用这些ETP。在比特币方面,真正让我感到意外的一个有趣发展是传统对冲基金对这些产品的使用。
您可以看一下该类别中一些顶级产品,包括富达的FBTC产品和大量对冲基金的持有。然后,他们以各种不同方式利用这种暴露,因为它们处于ETP结构中。在传统金融体系中,这些交易更容易,这意味着它们可以进行保证金交易。一些对冲基金进行套利交易,他们会购买现货比特币ETP,卖出CME期货,从中锁定套利交易。
所以我会说,你知道,这些etf的机构化是我比较震惊的一件事情 这么早。
本(10:16.397)
当我们看到期权和其他一些活动超越这些etf时,它会产生什么影响吗?这会有任何不同吗?
马特(10:22.668)
这可能会有影响。很难准确地说比特币etf期权会随时间如何发展。我认为这很棒,因为这只是为参与者提供了另一个工具来进行对冲或进行各种长期交易。这里有一个过程。它们尚未获批准。这是过程中的一部分,但我们对与监管机构和交易所合作并进一步推进的前景持乐观态度 明年一段时间内。但再次强调,这将是工具箱中的另一个工具。
迈克尔(10:36.136)
他们刚刚获得批准,对吧?比特币etf期权。
好的。
马特(10点51.794)
供市场参与者用于看跌或看涨资产类别。以太坊,我会说处于采用曲线的较早阶段。我会说这是意料之外的。现在,作为etf类别,以太坊,毫无疑问,是一大成功。 你会看到,我认为,这一类别的新产品吸引了超过20亿美元的总流入。显然,有一个现有产品存在流出,因此净流入被减弱。但对于一个新的etp类别来说,一个半月内总共20亿美元的流入,是一个巨大的成功。现在,以太坊,我自2016年,2017年一直在加密领域个人方面,职业上已有五年时间。在我看来,一切总是从比特币开始。因此,毫不奇怪比特币在etp流动中占据了大部分关注,而以太坊现在也开始增加。以太坊,我们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这是一个截然不同的用例。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有不同的叙述 围绕以太坊进行。我想说,作为一种协议,它肯定比比特币更具活力。而且只需要时间来理解。坦率地说,我认为,顾问和机构参与者有足够的时间,有足够的时间 他们要弄清楚我该如何处理比特币,更不用说以太坊了,对吧?所以它的采用曲线是
不仅是数字资产,甚至 在数字资产系统中,比特币通常排在第一位,以太坊排在第二位。因此,看到这种滞后我并不感到震惊。
Ben (12:22.53)
好吧,迈克尔和我已经谈了很多关于推动许多人流和兴趣的叙事以及对与错。而且我们总是说比特币, 比特币ETF的卖点非常简单。基本上是数字黄金ETF,对吧?不管你信不信,这都是一个很好的卖点。锁定以太坊要困难得多。那么克里斯,你该如何解释 如果你想让一个不了解所有这些区块链东西实际运作方式的人简单地了解一下,以太坊用例或投资案例或者什么都行?
克里斯·柯伊珀 (12:52.536)
是的,就像你说的那样,我们看着他们 截然不同。比特币有其自身的资产类别,要么你想像大宗商品一样谈论它,要么像人们正在采用的非主权货币一样谈论它。那里的投资论点非常明确。是东西 那是非主权的,数量有限,而且它是目前最分散的,市场份额领先的等等。然后是以太坊,人们过去常常把它们混为一谈。现在我想他们已经开始明白了 它们有很大的不同。
Chris Kuiper (13:22.476)
公平地说,它们最初更为相似。它们都是工作证明共识机制,我们可以谈论这一点。但以太坊经历了所有这些变化和升级。因此,它是一种非常不同的资产类别。所以我认为,你有以太坊网络,就像你有比特币网络一样。所有运行以太坊代码的计算机都在运行中。它们遵循规则。它们处理这些交易,这些被称为智能合约的东西,它们是一小段代码,必须运行来执行这些任务。
Chris Kuiper (13:51.716)
建立在其上的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工作。然后你有以太坊的原生代币Ether。所以这个术语经常被提及。我们说以太坊交易在$2,600,等等。我们实际指的是Ether代币。需要注意的重要一点是,它是一种纯数字代币。你可以持有它,你可以将其发送给他人,就像比特币一样。它不受政府控制。它有自己的发行规则设定。
Chris Kuiper (14:18.222)
但关键的区别在于你需要这个Ether代币来支付在此网络上的计算。因此,建立在以太坊网络上的所有这些应用程序都必须在网络上运行。这需要计算资源。因此你必须用原生Ether代币付费。因此,从投资论点的角度来看,如果你打算投资于Ether代币,尤其是如果你只是打算持有它,你所押注或投资的是这个网络变得更大。
克里斯·库伯 (14:46.38)
更多的东西被构建在其上,更多的用户来到这里,因此人们需要购买代币并持有它来进行所有这些交易,并在其上运行这些计算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马特 (15:01.906)
从根本上讲,每个区块链都有权衡,就像安全性和吞吐量之间的权衡一样。如何优化这一点,基本上取决于支持该区块链的社区。回到本的观点,比特币区块链非常简单。它很少改变。转移很慢。对于其用例,它在这个水平上有点僵化,它很好地完成了它的设计目标。以太坊...
马特 (15:31.48)
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太坊发生了许多变化,所尝试的内容非常不同和具有抱负。因此,现在,克里斯,我也很想听听您的想法,这就像一场为了如何最佳优化区块空间的战斗,对吧?以太坊的区块空间是有限的。有第二层尝试优化部分这些在区块空间上的房地产。他们作为一个社区如何团结起来为了以太坊的最佳结果进行优化呢?我认为这对于
普通人来说很难去接触和理解正在发生的事情。我是在这个领域中,而这是很难跟进的,坦白地说。所以算了吧金融顾问或者那些试图理解以太币未来价值如何增值的人吧。而且从基本上来说,随着对以太坊区块链用于任何目的的需求增加,你可以用它来做很多用途和使用情况,随着对其使用和花费以太坊的需求增加,
对了,以太坊的价值应该随着时间推移而上涨。所以这个北极星的一般方向是,这是一个非常有用的blockchain。在这个链上有很多有用的行动和活动正在进行。人们希望在这个生态系统中持有和使用以太坊。这基本上是驱动力。
Chris Kuiper(16:43.0)
我会举出两个类比。我会提出两个类比,答到你的问题,因为你可以把以太坊想象成一个应用商店。这是一个平台,然后人们在其上构建应用程序。所以如果你认为人们会构建更多的应用程序,越来越多的人会来到这个应用商店并使用这些应用程序,通证经济学说,或者说这是以太坊的价值应该上涨的想法。
Michael(16:44.448)
稳定币主要是围绕着,抱歉,Chris。
Chris Kuiper(17:10.585)
这是一个思考的方式。它是这样一个空白的画布,任何人都可以构建所有这些东西,但你必须用这个以太币付款。
Michael(17:21.782)
稳定币怎么样?它们主要是建立在以太坊区块链之上的吗?
Chris Kuiper(17:26.178)
是的,以太坊在稳定币市场中拥有大部分份额。还有其他竞争网络也在取得一些稳定币,而一种稳定币也可以在多个区块链上运作。
Michael(17:40.458)
好的。好的。我不会深入探讨这个问题,因为那听起来像是个大问题。你接着说。
Chris Kuiper(17:41.186)
我有,我有这个。我本来要说我这里有数据。
Chris Kuiper(17:48.26)
以太坊被用于什么?我们刚发布了一份报告,我的团队中的Max Waddington在涉及以太坊方面非常敏锐。报告更多地涵盖了投资用例,他详细说明了以太坊的用途统计数据。排名第一,34%的所有以太坊活动只是以太坊转账。就像比特币网络将以太币从一个钱包转移到另一个钱包一样。稳定币占12%。去中心化金融应用占13%。
ERC -20 代币,因此这些是不同的代币,非本地代币为14%,然后桶的其余部分为所有其他事物的27%。
迈克尔(18:25.89)
我觉得大部分这些代币化的内容,也许这就是关键。统统都是金融化的。很多来回转换。很多交易。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批评,但我认为很多不处于加密生态系统之外的人会说,这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它会不会除了作为金融工具之外还做其他事情?会有消费者应用吗?需要有消费者应用吗?
Chris Kuiper (18:55.556)
嗯,我认为有两种思考方式。首先,是的,我同意你的观点。我刚才提到的大部分活动,属于金融方面。如果你在进行价值转移,以太坊转账,我会说这是金融行为。去中心化金融,显然也是金融。稳定币也是金融。所以另一类,27%,包括arvr游戏,收藏品,NFT和社交应用。这是存在的,但规模较小。你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
Michael (19:08.992)
是的,你在交换资产。
Chris Kuiper (19:22.894)
以太坊是否会超越仅限于金融应用,或者这将是它持续的用例?但我要说,这些东西上面确实有并将继续有消费应用。你已经看到它了。消费者有明显需要以更加无摩擦或高效的方式进行金融交易。特别是如果你不在美国,在那里你已经有很多很棒的应用和公司之类的。
Michael (19:53.294)
我还没看到的一个潜在用例。也许我只是凭空想象。所以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是的,我只是在胡乱尝试,看看哪种方式有效,比如类似于现场活动。我参加过无数的游戏,如果你问我是否能列出我参加过的游戏?我见过这个球员吗?我不知道。我毫无概念。为什么不考虑为音乐会、体育赛事、订座等提供NFTs呢?
马特(20:06.578)
我觉得你说得挺有趣的。我听说有人在哪天谈论过,说好像是音乐会的旧时光,你有音乐会的门票,你会说,我去过那场音乐会,对吧,无论是格莱特富德还是其他的什么。
我觉得这很有趣。为什么不呢?确实。这些区块链是账本。它们记录数据并将其保存在一个分散的地点以供日后查阅。对吧?所以我完全认为你可以做出类似的事情,比如拥有一个NFT,证明你曾参加某个活动。对吧?我认为这很有趣。对吧?你参加尼克斯季后赛的第六场比赛或者其他什么。对吧?我认为那会是一个有趣的使用案例。
贝恩(20:58.477)
那么目前投资者的现有使用案例,如果他们持有etf,我很好奇你如何看待人们如何使用,如果他们同时持有etf,因为我不确定最新的数据情况,是什么?也许如果你把比特币和以太币的市值分开,是80 -20? 是这样吗?接近还是不太?
Matt(21:16.752)
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市值。
Ben(21:17.057)
是的,比特币和以太坊。我在说的就是这两个。只是好奇...好的,70 -30. 所以我好奇,您是否看到很多持有两者ETFs的投资者这样做,您是否看到很多人试图获得类似的机会,还是比特币仍然是大多数人投资组合中更重要的一部分,如果他们使用ETFs?
Matt(21:23.378)
大约70左右,加减一些。 -30
马特(21:38.194)
是的,毫无疑问,比特币占据了大部分的头寸。我认为90%的数字资产etf实际上主要持有比特币。现在,我会说有一个早期的采纳曲线,尤其是在零售方面,但我们现在看到一些顾问开始涉足以太坊。
一般来说,他们不是选择二选一,也不是卖出比特币来买入以太坊。他们通常会同时持有两者,根据市值比例。就像我说的,如果你看比特币和以太坊的总市值,大约有70%是由比特币构成的,30%属于以太坊,上下浮动。你会看到一些相似的投资组合配置方式。现在,那些同时买入两种的人,一般来说会理解比特币故事和以太坊故事之间的不同议题,我们在几分钟前也提到过。比特币先行,对吧?这是非主权数字存储价值。老实说,我们从与顾问和不同的机构投资者交流中了解到的叙事是,他们只是关注全球央行的慷慨支持,联邦再次开始降息。我们又要为数万亿的支出付账了。
比特币故事和以太坊故事之间存在着明显的叙事差异,这正如我们在几分钟前所强调的。比特币首先出现,对吧?这是非主权数字存储价值。老实说,我们从与顾问和不同的机构投资者交流中了解到的叙事是,他们只是关注全球央行的慷慨支持,联邦再次开始降息。我们又要为数万亿的支出付账了。
对于目前的利息支付有点多了。因此,我认为一些顾问和投资者通常希望在某种程度上对冲一下。对。他们会考虑购买黄金,黄金价格创历史新高,以及比特币来实现这一点。所以我认为这是他们开始接触的地方。以太坊。这就是我认为富达等公司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的原因,因为我们有资源和时间专注于对比特币和以太坊领域进行研究。
撰写文件,有客户策略师提供通话服务,并理解这个问题,因为这非常复杂。对于时间有限、资源有限的顾问来说,要坐下来尝试了解这新的资产类别是如此困难。
Michael(23:39.584)
当你们和顾问交流时,至少让我们从比特币开始,他们是否会问一些问题,比如让我了解比特币的最新动态。我如何向客户介绍它?还是他们大多明白这并不是很复杂,他们就会说,好的,为什么选择富达而不是你们的竞争对手?
Matt(23:56.146)
迈克尔,有些谈话就在这里,在这一点上。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想要配置资产。他们只是在努力弄清楚要选择哪家公司,对吧?与哪个合作伙伴合作。好吧,富达在这个领域已有十多年的历史。我们早在2014年就开始进行比特币挖矿。由于挖矿活动,我们不得不建立自己的托管服务。
迈克尔(24:04.076)
好的,那么推销点是什么?
马特(24:24.284)
我们构建了自己的托管解决方案,现在我们将其提供给顾问和机构客户。它也为我们的零售数字资产提供支持。因此,关键在于我们对这项技术的理解比在这个领域争论的任何公司都要更深刻,因为我们已经参与其中很长时间了。我们构建了许多不同的技术平台来支持我们在这个领域的业务。我们现在提供两种商业产品。与富达数字资产服务直接托管。
因此,如果您是机构或顾问,可以直接将您的比特币或以太坊托管在我们这里并安全地与我们合作。作为顾问,这可能是一个潜在的选项,因为您可以将这些数字资产与传统资产一起整合。
Michael (25:07.259)
因此,如果客户把他们的比特币放在,比如说 Coinbase,但顾问,其余的资金在富达,他们希望在整个投资组合的背景下看到比特币,他们可以将其转移并交托给您。
Matt (25:24.722)
是的,这将取决于,再次强调,它是如何持有的以及它们所处的状态。但一般来说,这里有一个解决方案,值得与我们合作,因为这是最大的痛点。您可能是一位坐在任何地方的顾问,知道您的客户可能在 Coinbase 拥有数百万美元,因为他们在2015年购买了比特币或以太坊,客户从未能将其转移过来。他们不想出售,因为涉及税基。
顾问只知道它存在,但看不到它。因此,现在至少顾问可以将其完整纳入平台并更整体地进行建议,而不只是忽视它。我们第二个商业产品显然是富达数字资产管理,我在这里工作,我们有比特币和以太坊交易所交易产品。 因此,FBTC 是富达比特币产品,FETH 是我们的以太坊 ETP。
这两个基点都是25个基点,以太坊在年底之前被免除了零英尺,但有很好的流动性可供选择 这些资产类别以整体方式适用于任何账户类型,富达平台内外的任何注册类型。因此,我们努力将富达的精华带给我们的客户,在这里为他们提供实际的解决方案,让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与他们见面, 他们是想像我之前提到的那样直接进入我们的托管平台,还是想和我们一起乘坐像这些ETP这样非常熟悉的车辆进入这个空间。有很多方法可以和我们一起访问这些资产。
Ben (26:47.922)
在你最近的一篇研究文章中,你的 该团队列出了过去四年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复合年增长率。我想是从2020年5月到2024年5月。而且这些数字太疯狂了,比我想象的要高。猜猜需要注意的是那是从低点出来的 因为疫情之类的缘故但是比特币每年上涨65%。以太坊每年上涨100%以上。而且你还显示了过去的四年,这两个年份都是每年 100%。我很好奇你是怎么设置的
对这些资产类别和这些基金的预期。你是不是在说,听着,回报应该更低,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波动性也应该降低 他们成熟了吗?从期望的角度来看,你如何定位这些?
克里斯·柯伊珀 (27:31.396)
所以有几个,是的,这里有几个思想流派。一是,你将在我们的研究报告中看到这些内容,我们注意到波动性如何 两者都下降了。因此,您刚才提到的数字来自最新报告,我们刚刚在一两周前发布了这份报告,名为《以太币如何为投资组合增加价值》。在那份报告中,我们还显示了波动性,只需画一条回归线即可 通过它们,它们都在下降。因此,随着这些资产的扩大,随着我们获得更多的金融产品,波动性也随之下降,比如,
Chris Kuiper (28:00.374)
交易所交易产品,比如期权,你会期待波动性也得到缓解。当然,一个重要问题是,您会获得递减的回报吗?当然,事情总有一个限度,或者说有个俗语是,这些事情不能无限膨胀。在某个时候,你会触及到大数法则。所以认为会获得那些绝对梦幻般的收益,像我们以前那样,是愚蠢的。但这并不意味着如果你只是简单地进行了一些关于市场潜在规模的分析,思考这些产品可能会捕捉到什么市场,仍然非常高。如果你认为它可能会获得黄金或其他大宗商品的X百分比,其他包含货币溢价或其他技术的东西的X百分比,你仍然可以获得一些相当丰厚的数字。当然,我们试图强调的是,是的,它们波动性很大,但它们有相当高的回报。所以仅仅看看简单的历史数据,我们在同一个表格中也会这样做。
Chris Kuiper (28:56.802)
你会得到很好的风险补偿。你的夏普比率更高。你的 Sortino 比率只关注下行偏差,这是大多投资者关心的。他们不关心某个东西向上波动的情况,他们关心的是它向下波动的情况。所有这些比传统资产类别都要高。然后我们会讨论这为何有道理,以及如何将其作为你的投资组合的一部分。
Matt (29:17.734)
我处理这个问题的方式,Ben,一个非零仓位如果您认为对您的客户投资组合有意义是合理的。通过仓位大小来管理波动性。大多数顾问,我通常会说,可能在这个范围内分配1到3%的数字,最多为这些数字资产敞口的某些部分。
您可以在这方面管理波动性。可以设定客户对此有期望,只要知道每个人都知道 目前会有波动,我会这样说。而且你必须有一个长期的时间视角。会出现几年收益不佳的情况。我们知道这一点。但如果您始终暴露于此, 持续分配给它,重新平衡,在某个时候,它应该随着时间的推移证明有效,假设这些收益会延续下去。
本(30:05.234)
嗯,我会认为重新平衡部分可能是最重要的。即使,假设未来收益大幅下降,但 波动性仍然非常高,我会认为,我想克利夫·阿斯登说AQR最近有一篇关于这个的文章。他谈到了向投资组合中添加高波动性资产的好处。我会认为,如果波动性更高,那么未来的重新平衡部分 就更加重要。那么我大问题是,作为目标日期基金的人,我们离目标日期基金还有多远?因为这对我来说很有道理。
本(30:34.128)
通过自动重新平衡,可以 减少人们的决策。
马特(30:39.728)
是的,我认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认为这是一般性的挑战。这不仅仅是富达的问题。我认为 这只是一个普遍的机构投资者问题,在历史上存在限制。很难以一种深思熟虑的方式对未来的资本市场做出假设。
Michael(30:54.005)
我认为劳工部会对此有所看法。比如在40.1万个计划中放入这样的。
Matt(31:00.667)
关于监督,也要考虑确切的情况,对吧。
Ben(31:03.122)
你是说像在目标日期基金中有2%的比特币或以太坊...我说2%的加密货币在其中,你认为人们会有意见吗?
Michael(31:09.439)
我不认为,我认为政府会。
马特 (31:12.434)
是的,我不能评论那个,但我认为从投资组合的角度来看,即使是其他,我会说,我们现在正处于其他品种蓬勃发展的阶段,对吧?我认为大多数人在一般其他品种类别中使用的指数可以追溯到2002年。我认为人们只是开始逐渐习惯将这些作为参考基准。所以,历史有限。比特币是第一个。大多数人会认为2015年是你应该查看比特币交易数据的年份,因为那时成交量很大,在那一年之前,流动性不足。因此,你实际上甚至还没有进入比特币价格历史的第十年,这对大多数机构配置者来说是可以接受的。现在,有些人很快就能克服这一点,对吧?他们理解这个观点,他们明白你并没有它。你必须基于此做出假设。就像克里斯所说的,我们认为这有可能是什么?你可以考虑其他建模技术。因此,我认为历史缺乏有点阻碍了我们谈论的一些更大的任务,无论是目标八还是机构的采纳。
迈克尔(32:14.368)
当我们考虑下一个催化剂时,我认为加密货币业者会说最明显的就是减半。克里斯,你能谈谈,提醒大家那是什么,为什么对资产类别可能是一个积极的催化剂吗?
克里斯·库珀(32:27.396)
比特币网络中每四年左右发生的减半,新的比特币每10分钟发行一次,发给那些被称为矿工的人,他们帮助维护网络安全。这是他们用来花费所有这些电力和计算力的奖励。这个奖励每四年左右减半一次。所以比特币的发行计划大幅增加,然后每四年,该斜率越来越平缓。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已经有了19 .6 万比特币。 直到2140年,我们才会达到比特币近21万的极限。这就是代码中嵌入的内容。从某种角度来看,人们看待这一点,他们说,每次发生减半时,铸币的新比特币就会越来越少。因此其他所有因素相等,如果需求保持不变,那就必须是这样。
克里斯·库珀(33:25.348)
表达变化必须通过更高的价格表达,因为越来越少新的比特币进入市场。当然围绕这个问题有很多争论。也许有些人认为早期影响深远,因为你从每10分钟50比特币到25再到12 .5,现在当然,如果你只看数字,每次减半时,新的比特币就会更少。
我并不确定。这些四年周期还与其他因素如联邦储备流动性周期或选举周期相吻合。因此,我们无法对这些事情进行重新运行实验。因此,关于这实际上是在推动价格,还是其他因素存在很多争论。
迈克尔(34:09.548)
对我来说最后一个问题,我相信你们已经研究过比特币来自哪里,etf中有多少比特币。我很好奇,你认为卖方是谁?比特币社区的人对他们的比特币非常有热情。他们不会轻易放手。你可以填写数字,这一类别流入净额有多少十亿,etf持有多少。它们肯定是从某个地方过来的。所以你最好猜测一下这些硬币是从哪里来的?
克里斯·库珀(34:34.788)
由于这种链上性质,我们可以看到一些事情,我们有一些可见度。而最近价格上涨中,我们看到了一些事情 -up 涨势和之前的运行 -ups 在价格方面,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每个周期,一些持有了很长时间的持币者开始清算他们的硬币。所以,如果你有一个自2012年、2013年或其他时间就一直在持有的人,最终,出于任何原因,他们可能想要卖出一部分。
Chris Kuiper (35:01.528)
他们想要卖出一些。他们想要买点什么,他们想要重新平衡,无论情况如何。每个人都会达到一个边际价格点,在那个价格点上,他们愿意放弃一些比特币,而正如你所暗示的,仍然有一些非常狂热的人表示他们永远不会卖出,或者可能是新来者,因此他们打算再持有几十年。这就是构成一个市场的原因,对吧?所有这些不同的时间偏好,不同的流动性偏好。
但是我们实际上可以看到其中一些运动是链上发生的,非常有趣。
Ben (35:32.474)
每当牛市开始腾飞时, 迈克尔和我讨论了我们愿意以什么价格出售部分比特币。而且我认为我们只是继续移动球门柱。对吧?
马特 (35:41.624)
哈哈哈
迈克尔 (35:43.07)
好吧,你知道吗?感觉像我们 没有,我还没经历过 70% 以上的亏损只是为了恢复平衡,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就像回到历史最高水平一样。
克里斯·柯伊珀 (35:51.428)
你得做为期四年的巡回演出 还有责任,对吧?正如他们所说。我想我们上次有过这样的讨论,其中有关于比特币的有趣之处,我来自传统金融背景和股票分析师,当然我读了很多价值投资者的东西。 如果你看着像股票这样的话,你认为内在价值就在这里,而且它的交易折扣为50%,那就是你的论点。然后你当然想在其他人意识到之前开始写那篇论文 内在价值。
Chris Kuiper (36:20.684)
当你开始交易时,其他人开始意识到价格在上涨。所以随着价格的上涨,你的论点也在得到验证,但同时你的风险也在增加,因为现在你离其内在价值更近了,对吧?所以当你认为交易已经达到其全部潜力时,你就想要平仓。比特币的奇怪之处在于随着价格的上涨,它越来越验证了自己的论点,作为一种渴望成为货币、渴望成为价值储存的形式。
Chris Kuiper (36:49.636)
随着价格的上涨,你的风险正在降低。以10美分购买比特币的人承担的风险远远超过以1美元、1,000美元和10,000美元购买的人,因为比特币沿途越来越验证其论点。没有其他的东西像它那样。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心态。完全正确。
Michael (37:01.48)
没有其他的东西像它那样。
Michael (37:05.916)
是的。好的。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束。Chris 和 Matt 做得很棒。谢谢你们的参与。对于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富达数字资产管理的人,我们应该发送到哪里?
Matt (36:51.026)
是的,对于顾问,请访问institutional.fidelity.com。您可以查看FBTC和F ETH。
Matt (37:20.572)
以及我提到的一些直接解决方案。Chris的研究,请访问fidelitydigitalassets.com。
Michael (37:27.356)
谢谢各位。
富达®Wise Origin®比特币基金(“基金”)已向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一份注册声明(包括招股书),涉及的发行。在您投资之前,您应阅读该注册声明中包含的招股书以及基金已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以获取有关基金和此发行的更全面信息。您可以通过访问SEC网站上的EDGAR免费获取这些文件 www.sec.gov。。或者,如果您要求,基金将安排发送招股书给您 (800) 343-3548.